联系方式:北京:010-67726451,南京:025-84547290     基金会公邮:cscofoundation@csco.org.cn

2023淋巴瘤患者全程管理项目通知

发布时间:2023-06-02 浏览次数:1241次 来源: 作者:

2023淋巴瘤患者全程管理项目

项目通知

各有关单位:

淋巴瘤是起源于淋巴造血系统的恶性肿瘤,大体可分为霍奇金淋巴瘤和非霍奇金淋巴瘤两大类。在我国,非霍奇金淋巴瘤占全部淋巴瘤病例的90%左右,并且发病率逐年升高。

目前,我国仍然存在诊断以及治疗乃至疗效评估上的不规范,疾病整体缓解率偏低的情况。淋巴瘤具有疾病周期长的特点,然而我国淋巴瘤患者存在相对治疗依从性较差的特点。这主要与临床工作者淋巴瘤患者的全程管理意识不足,缺乏可执行的临床操作规范,医护人员难以对患者进行规范化的随访、复诊的有效提醒与跟踪记录等因素有关。有鉴于此,北京市希思科临床肿瘤学研究基金会发起了“淋巴瘤患者全程管理项目”,通过规范从患者诊断到患者生命终结全程的诊疗及随访标准,并培训医护工作者树立正确完善的患者管理观念,为更多的淋巴瘤患者提供全面、个性化的疾病全程管理服务,有效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,提高生存获益。

本项目已顺利开展两年,现启动招募第一批“淋巴瘤患者全程管理项目药房”及第三批“淋巴瘤患者全程管理项目单位”,请详细阅读项目简介(附件1),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申请加入本项目的药房或医院请填写申请表(附件2/附件3)并于2023630日前回复。

联系人:江梦慧

电  话:010-67726451-605

邮  箱:jiangmenghui@csco.org.cn

此致

敬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北京市希思科临床肿瘤学研究基金会        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3年62日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        详情见附件:   附件1    附件2   附件3